上海封城第 29 天,天气阴。感觉20号之后团长特别多,团的各种各样品类,我们站点叮咚关了。staffmeeting月度员工大会上首次分享,成功。

lululemon-staffmeeting-menshorts-pptsharing
lululemon-产品知识-夏天男士短裤版本by阿宁_01
lululemon-产品知识-夏天男士短裤版本by阿宁_02
截屏2022-04-30 21 36 45
lululemon-产品知识-夏天男士短裤版本by阿宁_04
lululemon-产品知识-夏天男士短裤版本by阿宁_05
截屏2022-04-30 21 37 33
截屏2022-04-30 21 37 57
lululemon-产品知识-夏天男士短裤版本by阿宁_08

昨天整个觉得被打了似地,特别累头很沉,睡了几乎一天。今天又睡到十二点半。本来想睡到11点起来,留三个小时去做逐字稿的准备。结果起来就十二点半了。不过睡饱最重要了。

醒来后和小宝在床上抱着腻歪,然后去洗澡。

回到书桌13:15左右,就剩下40来分钟了,开始赶紧对着 PPT 写逐字稿。远程会议可以照着稿子念,而我的电脑用来共享屏幕没法放逐字稿,于是就找小宝的电脑放我的逐字稿,但最后还是用了自己的手机,这样看一边瞟逐字稿一边发言,我的眼神方向不至于太奇怪。

写逐字稿一开始就是从头到尾写,但是写着写着发现我可以用文字对应着PPT的哪页的结构,清晰了不少。做中涌现和生发。做着做着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就出来了,这个月已经经历了无数次

逐字稿准备中,用的备忘录

截屏2022-04-30 18 39 24

到下午两点开始时,我也没全写完,还差两三页,不过也不是很着急了,开场文案自己特别满意,就不那么怯场了。好的开场是成功的一半。

staffmeeting 是 rocky(我们一个副店长) 主持,好几个环节, rocky 自己说前三周状态特别不好,甚至开始出现一些身体症状,但是这周有一些工作内容 + 运动才好很多,心理想说,和我完全相反,我前三周好好的,这周有工作内容才开始 down 和内耗 = =。

一开始是跳舞环节,然后是表演名词大家猜,这两Part完事儿就到我了。在 han 的指导下,我采取了互动为主,资料为辅的展现方式,这样既增多了和大家的互动,又让有真实穿着体验的同事们充实了内容,又减轻了自己的负担,效果和氛围感翻倍

一开始男同事展示短裤的互动都特别给力,有几位是我昨天拜托的同事(托儿),有两位是额外的自己参与的,rocky和店长 frankie ,他展示的短裤恰恰是暂时没人展示的 license to train,说是他新宠,我还问了一嘴有没有内衬。

我讲到后面的四款季节款时,我说这个短裤刚刚没有展示出,评论区就有同事说,这个我有,这个我也有,然后大家开玩笑说港汇的男人特别能争,逗死。途中唯一差强人意的就是共享屏幕时,全屏不知道为啥会黑屏,让我不得不在不是播放模式下放我的 PPT,影响了 PPT 的美观程度。

中间 rocky 私信我让我控制时间,我说互动后后面资料部分会很快。后面就简单的带过了十个短裤,一共20分钟多点,微微超时。不过整体反馈蛮不错,我自己也比较满意和得意,尤其是对比后面两位分享者的PPT,你的准备程度大家都是能看出来的。

这次完事儿,又有了那种,我想要做什么,都可以做的很好的自信,而且越来越笃定。从而越发地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,凭啥不如我的人拥有的资源比我多呢?ambition.

截屏2022-04-29 16 01 54

成功收工后,一一感谢当我“托儿”的同事,然后有的同事私信我说我做的不错,很 suprise。大脑一直很兴奋,心态上终于能放松下来了。另外得知,公司有一个资助基金项目- PVG fund,我想我可以试试申请一下我的网球学费啊。

会议分享时候弹出了收到了工资,但没显示到数额,当时也没顾上。心理小建设了一下,心惊胆战的点开短信,霍,比想的要多,上个月的奖金发了三千多,应该是按照第一周的业绩 105% 算的奖金,发了一个月的,lululemon 这个月算是蛮慷慨的。疫情里抱了个大腿,忠诚度 upup。

休息一会儿和小宝出门在小区里遛弯。有点冷,碰到一些遛狗的和跑步的,说一些有的没的,不想带口罩,干脆不带了,想呼吸几口冷口气,小宝让我带上,说万一被人看到,我说那就把我抓走好了,小宝说我被抓走那可不行。然后我俩一起都觉得现在上海就是一个很混乱和没消息的状态,就是你啥也不知道,你也没有预期是解封啊,还是一直封着哪怕到六月底你好歹说一下,啥信息也没有,就这么一天天过。说她有一天半夜一点看了一下大门口有一些车来往,还有共享单车。这里面肯定还是有一些暗流涌动的,通行证之类,看不见的东西应该有很多。

微信群里,现在团长越来越多,团的各种各样品类的,很多都不是基础物资了,貌似一些周边的商场和饭店开店了。不过我们站点叮咚关了。

11点小宝做了火锅,开始吃火锅,擦,太好吃了吧。幸福。

IMG_8035

看红土女单网球比赛,大阪和拉杜都赢了。

大阪真的强,一发190以上,物理摧毁,前五六盘对手还能僵持发挥的不错,突然一个球之后对手就开是各种失误了。

osaka

IMG_8053

拉杜卡努这一场,第一场一开始落后的各种失误,后来慢慢到了抢七并且赢了抢七拿下第一局,第二局本以为还是焦灼的比赛,不过对手因为被逆转心态崩了,开始自爆,6-0 拉杜轻松赢了第二盘。人气真高啊,打完比赛拉杜给场边观众一一签名,还有沈阳老乡,羡慕死我了。很吃拉杜的颜,不过她脸上是长痘了吗?

拉杜

IMG_8044
IMG_8051

大脑还是很兴奋,看比赛,想七想八,回忆一下自己的演讲,睡着好像要三点多了。

IMG_8052

Good Night♥️

第一篇 ➡️:上海封城日记 | 2022.04.09
第二篇 ➡️:上海封城日记 | 2022.04.12
第三篇 ➡️:上海封城日记 | 2022.04.21
第四篇 ➡️:上海封城日记 | 2022.04.22
第五篇 ➡️:上海封城日记 | 2022.04.23

changelog

  • 2022-04-30 18:30 3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