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 lululemon VM(视觉陈列)工作内容上的顿悟,引发了我在职场人际的大突破,同时也带动了工作观的转变:

同事间沟通上:不再回避和退缩和绕过,而是敢于直视对方的眼睛,且积极主动,不再那么多内心戏。我终于找到了 – 这种在人际沟通中的平等感。这种平等感就是一直是我在找的东西! 既不自大轻蔑别人,也不自卑妄自菲薄

工作观上:不想再用工资来计算每天的工作是否值得,越拼命计算,自己就越狭窄Narrow, 局限 ,匮乏,被动。是由恨和不得已和索取驱动与表现,而不是爱和给予和支持

这几天,能强烈的感到自己重新长出来了,整个人的力量和生命力和自信都回来了,内在和心理状态都进入到了下一个阶段:

不再那么多怕,退缩,回避,无助和匮乏几乎消失。开始觉得很多问题变得很小没那么大了,而自己远远大于这些问题。很多之前看成阻碍的都不再是阻碍。

从之前的局限和匮乏视角中走出来,我的能量,注意力,精力,活力回来后,我和周围的相处也发生了变化:

整个人很松弛,偶有紧张和控制,觉察到后就再放掉,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,能去给予的同时自己也并不委屈,不再觉得给到别人就是自己的减损。终于够不再拘泥于自己的喜怒哀乐,有余力看见别人了

包括在角落里支持我和想要被我看见的熊🐻。

嚯,从这个角度看来,lululemon 的确是我和熊的第二个红娘(第一个是 Dama)。我期待接下来我们的关系能如何展开,也期待自己的人生到底能走到哪里。

此刻能真实的体悟到生命很丰富,本来也一直待我不薄。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新世界到底啥样,也很想把这个喜悦分享给全世界✨。

Hello World. 2022.8.5 13:15 1号线地铁🚇上阿宁记

一些关于 vm 的图:

WechatIMG2192
WechatIMG2193
WechatIMG2196
WechatIMG2195
WechatIMG2194

changelog

  • 2022-08-06 15:10 阿宁发布